尼可卡

喜欢挖坑不填的傻得儿

喜羊羊大电影观影

2.

ooc警告,大量私设,cp包括灰红,胜喜,鹰暖,豹美,杰沸,兔懒,智丽,不喜勿入。


“这里是?”小乐挥动魔法棒的一瞬间爆发的白光刺激的几人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睛面对的便是黑色的巨大屏幕以及白色的空间。

“小乐,你要做什么?”喜羊羊摆出了攻击的姿态,这个小乐并不一定就是昔日的好友,这样想着,他的眸色变得暗沉下来。如果是敌人的话,……太大意了。与喜羊羊培养出来的强大默契让灰太狼在一瞬间与其对上了线,灰太狼手掌微拢成爪状,保证雷鸣闪能在第一时间用出来。其他的小羊们似乎也意识到了不对劲,几人眉头微微蹙起,像是在下一秒就要给面前的家伙一记重击。

“那个,我只是受人之托,真的,”小乐摆着手努力地想要自证清白,“有人拜托我给你们播放影片,说是为了……”突然卡词的小乐手忙脚乱地翻出了一个月白色的圆环型物体,不知是碰到了哪个按钮,智羊羊和丽羊羊的影像出现在了圆环上方。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喜羊羊,我们现在需要你的帮助。”智羊羊开口,“因为时间转换器的故障,我们被困在了某个不知名的空间,麻烦你来……”突然消失的影像和断掉的话语愈发激起了喜羊羊的担忧。

“这下相信我了吧。”小乐无奈地摊手。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美羊羊问道。

“这不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吗?”

“差一点就成惊吓了……”沸羊羊将险些用出的奇力收回来,受惊样地擦了擦汗。

“对了,差点忘记了。”小乐打了个响指,熟悉的友人出现在这光明的白色场地内。

“球胜狼?”对方此时的冰冷就像是南极冰川上的雪,绝对的低气压在喜羊羊叫他名字的一瞬消失的一干二净。

“豹姐,你也来啦?!”美羊羊笑着抱住自家偶像,豹姐拍了拍她的头,笑的春风荡漾。豹妹在一旁皱着眉叹气,美羊羊消失的时候那种野兽的威严逼得她险些喘不过气来。

“懒羊羊,我好害怕,我以为你消失了。”兔可爱扑在懒羊羊的怀里卖萌,一双大眼睛眨呀眨,尽显无辜与委屈,然后在懒羊羊无奈地安慰他时在懒羊羊怀里露出了坏笑,眼中满是狡黠与势在必得。

“喂,你没事吧?”鹰傲天环肩俯视着暖羊羊,语气中的高傲很容易被认作讨厌,可摸清套路且心地善良的暖羊羊只是笑着说让你担心了。

“杰帅,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朋友,兔小乐,”沸羊羊勾着狮子的肩,为其介绍自己的老朋友,“你叫他小乐就好了,他可是来自月球呢。”沸羊羊骄傲地说。杰帅对着小乐伸出了友好的手,露出了和善的笑容,“你好,小,乐。”兔小乐表示对着那双阴冷的眸子,他生出了逃回月球的想法。

姐姐我错了,我再也不在工作期间到处乱跑了。地球好危险,我要回家。呜呜呜呜……

战战兢兢地握手,“你,你好……”所幸沸羊羊拉着杰帅去讲解来到这个地方的原因了,兔小乐在内心咬着小手绢,可怜兮兮地缩在角落等待自己的朋友们安静下来。

等会要先放什么呢?不如就……龙?



评论(9)

热度(10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