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卡

喜欢挖坑不填的傻得儿

喜羊羊大电影观影

1.

ooc警告,大量私设,cp包括灰红,胜喜,鹰暖,豹美,杰沸,兔懒,智丽,不喜勿入。


那是篮球比赛结束后的悠闲时光,守护者队的小羊们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赛场上与狼队几人竞赛,豹姐携带着妹妹坐在一旁的观众席,笑着和妹妹夸奖他们,身旁是托腮露出无辜又天真的笑容的兔可爱,以及环肩且翘着二郎腿的鹰傲天和高声为守护者队加油的杰帅。

在外面难得一见的几大队长的共坐一席在羊村几乎可以算作是日常了。

“果然还是运动一下最舒服了。”结束比赛后的沸羊羊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颇有些兴奋地说。

“就是有点太热了,好想吃冰淇淋啊,”懒羊羊擦了擦汗,摸着自己肉肉的小肚子,“好饿啊。”

“豹姐,你来了。”美羊羊红着脸看着自己的偶像,后者笑着向她挥手示意。

“美羊羊,擦擦汗吧。”暖羊羊拿出随身携带的纸巾递给美羊羊,一如既往的温柔体贴。

“好的,谢谢你暖羊羊。”美羊羊转身接过纸巾,温温柔柔的笑完全不复赛场上的锋利。

“明天继续打球吧。”喜羊羊笑着对球胜狼伸出手。在温暖阳光照耀下的墨黑色眼睛中仿佛洒满了光芒。

“好。”球胜狼伸出手紧紧握住他,耳尖冒出一点微小的浅红。

灰太狼摸着下巴眯着眼扫视正在偷偷用手机拍照或录像的观众席和洋溢着欢乐的球场,唔……总感觉怪怪的。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灰太狼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开始认真地思考一个深奥的问题。

小羊们,成年了吗?

……突然有种孩子被拐了的老父亲感觉呢灰太狼先生。

“灰太狼?”不知道谁拍了拍他的肩膀,灰太狼从思考中醒来,转头看向身旁戴着魔术帽的粉色兔子。

哦,是那只月球的兔子小乐啊。灰太狼平静地转回头,打算继续计算年龄。

等等等等,……小乐?灰太狼突然反应过来,怎么又从月球出来了?不会是月球又出事了吧!

“你怎么来了?”灰太狼开口。

“啊哈哈,受人之托受人之托啦。”小乐露出憨厚到有些傻乎乎的笑容,左手挠着那头软软的卷发。

“嗨——,喜羊羊,好久不见——”小乐高声喊着,同时用力地挥着手。

于是喜羊羊的视线便一下子从球胜狼身上移开了,连带着还有其他打算与观众席的好友们游戏的小羊们,都一同望向了球胜狼的后方。

“小乐?”懒羊羊的眼睛亮了起来,快步跑过去,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从月球来有没有带一些糖果啊?”兔可爱依旧笑的可可爱爱,分外冷静地关闭了录像。

“啊,那个,忘记了……”小乐尴尬地再次挠头。

“对了,喜羊羊,给你看看我的新魔术。”面对着围过来的众羊,小乐莫名地有些压力山大,原因嘛,小乐冒着冷汗艰难地忽视了那些冰冷的目光和黑青色的脸。

小乐装模作样地咳了几声,掏出魔法棒,“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什么也没有出现,小羊们努力憋着笑意假意安慰沮丧的小乐。

“我不信,再来一次!”小乐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评论(2)

热度(1723)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