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卡

喜欢挖坑不填的傻得儿

今天开始做公主

ooc预警,不喜勿入

2.

        雷蛰又试了几次,当脑中提示音响起而他没有按照提示音去做的时候,便会一次又一次的更新直到他按照那个声音去做了。看来想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话就只能先暂时听从那道声音了 。雷蛰这么想着 ,被一个个脸上标着“A,B,C……”字母的仆人扶上了直升飞机,根据脑中的声音来说,似乎是叫这个名字 。而他现在顶替的这个艾尔晴小姐,是世界首富的幼女,而今天,是这个女孩儿要去上贵族学校——紫蔷薇学院的日子。

        “小姐,马上就要下飞机了,”紫堂真的声音在前方的驾驶座上响起,“请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雷蛰费力的拽起那个公主裙的群摆,努力的露出自己穿着十二厘米高的高跟鞋的脚,当初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她就是歪歪扭扭地踩上飞机的,踩着这一双鞋他感觉自己的脚要废了。紫堂真从前方瞥过来一眼,然后微笑着让他的小姐把裙子放下来,他小姐的身体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呢?更不用说是那娇嫩的小脚了。

        雷蛰听着脑中的那声音,感到自己的嘴角有些抽搐,这果然不是他的世界,为什么要让他面对这样一群人?即使在脑中有万道想法,但面对男人的要求,他还是把裙子放了下来。

         “小姐,我只能陪您到这里了。”直升飞机降落在专属的楼顶区域,雷蛰一步一步小心地挪到地面上,放心地吐出一口气。

        “哟,看这是谁?”嚣张又熟悉的声音在直升机腾空而去后从雷蛰后方响起,“我亲爱的艾尔晴小姐,关于你上周拒绝我的舞会邀请的决定,我认为你可以再考虑一下。”于是,那位尊贵的艾尔晴小姐转过身,面对着全宇宙排名第五的帅哥韩德卡斯·雷狮,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我敬爱的雷狮哥哥,我的选择已经告诉你了,为什么你要这样纠缠我呢?”雷蛰在听见声音的那一刻就僵直了身子,可偏偏脑内再度响起的提示音打破了他妄图逃避雷狮的想法。

         那张脸堪称是造物主的神迹,你无法在上面找出一丝一毫的缺陷,艾尔晴面对着这张极度英俊的脸庞,简直要沉沦于他的美貌之中。

        不,不可以,我的心是属于安迷修哥哥的。艾尔晴这样想着,一双美眸中流露出坚定的光,“对不起,雷狮哥哥,我们不合适,你还是去寻找更加优秀的女人吧。”艾尔晴眸中含情,楚楚可怜。

        “不,艾尔晴小姐,我的挚爱只有你一个。”雷狮一把抓住女孩纤细的手腕,“如果你不参加的话,这场舞会又有什么意义?!”

“没有女人能比的过你的美艳动人与娇小清纯,只有你,”雷狮眼中饱含深情,“才是世间最好的。”


评论

热度(3)